更新文往下延申

只推薦五星(長文100頁以上.短文100頁以下)

 

 重生受你一世恩寵 醉後渔歌 (短文.女主家鬥智取.男主為愛而瞞身分.感動.甜滋滋的)

 前世,她眼中無他,嫁與他三年,纏綿病榻三年,最後抑郁而終!

他說,木 初,你可曾有心?她淡淡看他,眼見那個邪魅俊美之人為她眼窩深陷,滿面瘡痍,她心中情弦微動,卻是已無能為力!

一朝重生,她勢必好好活著,把旁人欠她的都要回來,把欠了他的還回去,然後再受他一世恩寵!

 

玉枝驕 作者: 蘇小涼 (長文.逗趣.甜滋滋的)

上都城的小巷裡流傳著這樣一首打油詩:
蘇家有女小霸王,路見不平救施郎,
以身相許作報酬,嫁入施門當新婦,
女紅琴畫皆不通,舞刀弄棒最在行。
到底誰是夫來誰是郎。
某人氣憤:誰說我不會女紅
施郎:把針放下
某人討好:那我給你去煮湯吧
施郎:把刀也放下

 

東家你嘴裡叼的是姑娘  魚江 (分上下2本書.逗趣.甜滋滋的)

阿酒:東家,他們為什麼都對咱們指指點點的?
謝春深(怒):我才不知道為什麼呢!
阿酒:哦。
謝春深內心,呼!我才不告訴妳,他們認為咱倆是斷袖……
這是一個流氓的甩手掌櫃如何坑人、蒙人、拐人、騙人,
然後壓人的愛情故事,既詼諧又溫馨甜蜜,網友更是好評不斷,
另收錄了獨家從未公開的番外,就等你來欣賞喔!

這是一個流氓的甩手掌櫃如何坑人、蒙人、拐人、騙人,
然後壓人的愛情故事,既詼諧又溫馨甜蜜,網友更是好評不斷,
另收錄了獨家從未公開的番外,就等你來欣賞喔!

暮酒,本是城中街尾,釀酒店老闆的女兒,父死家道中落,
為求一頓溫飽,不得已女扮男裝,成了街頭謝家酒館夥計,
阿酒很勤奮卻也很心驚,不只怕丟了夥計的活兒,更怕曝露自己的女兒身。
只是謝春深很折騰人,心血來潮拉她上澡堂共浴,嚇得阿酒恨不得昏倒裝死,
男女授受不親,更何況她還女扮男裝,怎麼可以陪謝春深共浴!
阿酒又驚又怕地想逃,誰知,謝春深卻涼涼地威脅,
要是她敢跑,明天就不用回酒館工作,這狠話讓阿酒的心更抖了,
只是看著眼前寬衣解帶後的謝春深,臉皮薄的阿酒還是忍不住捂臉跑了。
阿酒以為她一定是害怕謝春深,不然每次只要多看謝春深一眼,
她的小心肝為什麼就會撲通撲通亂跳?直到喝醉時的謝春深強拉住她的手,
嘴角帶著笑意對她說:「小春喜歡阿酒哦。」阿酒才臉紅的明白,
原來酒館謝老闆不愛喝酒的原因是,他一旦喝醉,就會酒後吐真言。


給六扇門大佬遞煙南山有台 (長文.逗趣.推理)

前生做夠了深宮怨婦,重活一世的傅成璧表示:
嫁給未來皇上?拒絕!
宮鬥宅鬥?滾開!
好好寫書,好好查案,嫁個小公務員安安穩穩的過一生豈不是美滋滋?

六扇門衆人:......大大在你眼中就是個小公務員?
傅成璧:不然呢?
段崇:公務員能配得上你侯府小姐嗎?

 

山下一家人 女王不在家(短文.生活.甜滋滋的)
簡介: 當族裡小夥子一心都要娶半夏當娘子的時候,半夏卻獨獨選了那個遭人冷落的野男人。野男人者,狼窩裡吃?狼奶長大的野孩子。成親後發現,野男人雖野,卻會打獵會採藥,能蓋房能養雞,擅打架擅燒烤……但是,為什麼x的時候他只會後進式?

 

《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 煙花不是花 (短文.互換互愛.甜滋滋的)

剛上大學開始軍訓的李陳安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在每晚睡覺之後,會穿越成身兼教官和學長兩重身份,全校女生的共同男神顏凜身邊的任意一樣東西。
第一個月:救命!我穿成了男神的電腦!
誒?這個文件夾是……?……誒呦羞死人了。
誒?男神原來天天都玩這個遊戲上這個網站?
誒?高冷男神還吐得一嘴好槽麼。
李陳安表示:欸,顏凜,我比你自己還要瞭解你哦,所以——你逃不掉了呢。
顏凜:哦?正合我意。
一個妹子在男神身邊不斷穿越的故事,也是一個男神他不求自來的暖心小故事~

 

《聽說我被穿越了》午時茶 (短文.有趣穿插宮廷.有2對配角.)

林青梧和沈沐攸成親那天

她抿了一口合卺酒就莫名睡了過去
醒來已是五年後
聽聞這五年來她上竄下跳
早上晨跑,晚上做操
逛秦樓楚館,聽民間小調
曾經寵愛她的兄長看到她就扶額
嬌慣她的父親聞聽她的聲音就繞道
唯一欣慰的是
曾經欺負她的繼母繼妹,瞅她一眼就兩股瑟瑟
她取下發間的銅钗,褪下腕上的鐵镯,重新梳妝打扮,去見夫君
沈沐攸見她如此,仰天長歎:住在你身體裏的那個人,終於走了

 

《重生後我接手了豪門祖宗》驚豬一瞥 (短文.奇特有趣.戀愛滿分.結局感覺少的點甚麼)

月瀾熙,風情萬種的代名詞。
妩媚妖娆刻入骨血,一颦一笑豔麗奪目。
粉絲捧着她的照片吹爆她氣質的同時發現了一個秘密——月瀾熙隻對她老公一個人笑。
華京顯赫之最陸家每個人都心照不宣,陸家有條白狼化的祖宗。
陸以寒冷漠,陸家每個人敬他畏他,隻有月瀾熙敢直視他的眼——上輩子,那條兇狠的狼将她從烈焰中救出,漂亮的皮毛被火燒的焦臭,綠色的眼中盡是哀恸。
陸家人都瞞着月瀾熙這個秘密,月瀾熙也不捅破,她愛月圓時看陸以寒身後的尾,她愛小心拾起地闆上掉落的絨毛…
更愛看陸以寒情動時立起的狼耳,她會附耳呢喃:陸以寒,你沒有選擇,必須愛我。

 

《嫁給病弱前元帥》沐沐良辰   (長文.星際.甜滋滋的"個人最愛超過5星")

陸晚晚穿越了,成了全帝國爲數不多的自然雌性之一!
她不僅變成了全帝國的超級保護對象,還好看、柔弱、又多金,是無數未婚獸人的夢中情人。
穿越後,她睡八米寬的羽鴨床,把一萬金币一顆的甜晶果當一枚銅币一個的蘋果啃,名下數百顆星球,一天睡一個!
起初,剛剛從吃不飽肚子的末世穿來的陸晚晚還有點不适應,但很快,她就沉醉在了這種腐敗的日子裏,直到三月後……
她收到了來自中樞的強製匹配通知書。
什麽???
你們文明人都帝國包辦婚姻的嗎?
文案二:
顧訓庭在一場星際爆炸中受了輻射,長期處於精神力紊亂狀態,近乎失去了一切。
在他落魄之際,卻收到了帝國的強製匹配通知書,他被衛兵強行押到了匹配中心,陰沉着頗爲扭曲的面孔站在人群的角落裏。
卻不料那個被全帝國捧上了天的小雌性,竟然顫巍巍的伸出手指點了點他。
這是,要和他一個廢人結契?

 

《如果蝸牛有愛情》丁墨   (短文.懸疑破案.有光有暗的一面)

世上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就是兩情相悅,心有靈犀。

某天,例行談完工作,男人話鋒一轉:“追了你這麼久,有什麼想法?”

許詡詫異:“你在追我?”

男人忍耐的點了根煙,黑眸緊盯著她:“每天陪你晨練、手把手教你射擊、整個警隊的人叫你嫂子……你以為我在幹什麼?”

許詡沉默片刻:“哦……不用追。”

男人心頭一沉,語氣冷下來:“什麼意思?”

“我也喜歡你,所以不用追。”

“……”

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

 

《星際藥師》輕雲淡 (短文.超有趣的對話與內心想法)

唐欣是聯邦第一藥師,死後穿越到平行世界,打算靠腦子裡幾百個藥方發家緻富奔小康。

無意間救了高冷(表面)男神當護衛。

男神表示,他不但打得過流氓,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還進得了臥房。

 

《我的秘書會捉鬼》信用卡 (長文.陰界.穿插感人恐怖故事.祖師爺超有戲"個人最愛超過5星")

晨輝集團總裁顧柏然發現自己新上任的女秘書有些神神叨叨的,沒幾天就成了秘書室的團寵,就連自己的相親對象都義無反顧的投入到她的懷抱!
直到有一天顧柏然被厲鬼纏住,他的小秘書穿着精緻的套裝踩着十厘米高跟鞋拎着八卦鏡出現了……

神啊,他的秘書居然會捉鬼!更神奇的事,居然還是個捉鬼大佬!

顧柏然:救命之恩,我願意以身相許!
韓向柔神深思片刻:你還是給錢吧!
顧柏然:……

劇情爲主,愛情爲輔!

 

《萌鬼街[快穿]》白翡 (長文.恐怖故事.有趣.探討人生"個人最愛超過5星")

奚萌被雷劈進一個以靈異爲主題的遊戲世界,
她要在各個世界中穿梭,完成任務目標。

繫統:世界即将打開,請選擇身份

A.人類 B.鬼怪 C.靈媒

奚萌蒙逼:還可以選擇做鬼?!那任務是什麽?吓死其他人?
内心深深比較了吓人還是被吓,
奚萌毅然決然地走向了做鬼的不歸路……

 

《星際奶爸》袖側   (長文.溫馨.揪心.獨立)

星際時代,人造子宮,女人擺脫了生育的桎梏。薑妙辛苦工作,努力賺錢,繳夠了五年社保,終於有資格參加“基因優選育兒”,沒想到第一輪搖號就匹配上了合適的育兒夥伴——
  【恭喜您搖號成功!已經為您匹配上基因最契合的育兒夥伴!】
  【恭喜您!您的育兒夥伴同意人工授精!】
  【恭喜您!您的育兒夥伴同意由他攜帶胎兒和生產!】
  【恭喜您!您的育兒夥伴同意孩子歸您!】
  薑妙:簡直完美!
  直到見到一身黑色軍服冷若冰山的嚴赫,薑妙才覺得計畫出了點小小的偏差。
  其實,自然受孕也不是不行。製服誘惑什麼的,有點扛不住。

 

《重生後又被富二代纏上了》袖側 (短文.揪心揪不停.感人溫馨)

前生,聞裕強吻了紀安甯,被她一耳光扇得嘴角流血。
“你他媽的……”他用拇指抹去嘴角的血漬,“就是不肯相信我真的喜歡你是吧?”
特困生紀安甯冷冷地說:“你的喜歡,無非見色起意。”
後來,紀安甯魂魄飄蕩,看到這個一直糾纏她的富家子,手刃了她的仇人,血債血償。
他站在樓頂,望着黑洞洞的夜,輕聲說:“給你報仇了。”
一念之力,紀安甯重生回大一。這時候,她還沒死,他手上還沒爲她沾血。
“紀安甯,你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他放開她的唇,鉗着她的下颌惡狠狠地說。 
“你喜歡我什麽?不就是見色起意?”紀安甯微微一笑,踮起腳,吻住了聞裕薄而性感的唇。 
人群中初見那一眼,把她看到了心裏。
想爲她遮風避雨,想把她擁在懷裏。
【一眼是你,生死都是你。】

 

《深藏不露》退戈  (短文.逗趣.溫馨)

【靈魂互換】
  某一天,深居苦讀、文質彬彬的五公子,不慎暴露了自己百步穿楊、深不可測的高強武藝。
  邊疆長大、不拘小節的三姑娘,顯露了自己舌戰群儒亦不落下風的深厚文采。
  衆人才驚然發現這兩人深藏不露……都是高手啊!
  一句話簡介:你竟該死的耀眼

 

《玄學大師的養老生活》紫夭 (短文.溫馨)

文案一:
一場大病醒來,夏绾的眼睛開始能看見各種氣,陰陽之氣、五髒之氣、鬼怪之氣、祥瑞之氣。領悟到人間大數已定,城市氣運衰竭,夏绾選擇帶着奶奶走進山區,找了一處風水大宅,該吃吃該睡睡,種田養魚爲樂,美食風水助人。

本打算一輩子這麽逍遙樸實度日,可沒多久,生意自己找上了門來...

男主:誰敢叫我生意?

文案二:
夏绾從未想過,自己是某神秘種族的滄海遺珠。大病過後,本一心種田,可因爲這雙能見萬物之氣的眼睛,夏绾的社交關繫圈發生了嚴重的颠覆:花草精怪,水鬼小煞,身邊也就剩那麽一兩個正常人類了,誰知他們也是隐藏人間多年的......

 

《重生後我嫁給了前夫的死對頭》青唐薄荷 (短文.勾心鬥角.家鬥到官鬥.心機文)

沈黎嫁給了當朝最年輕的首輔大人,一時之間羨煞旁人,可是最後卻落了個慘死的結果。
哪想再次睜眼竟然又回到了及笄前,這一世她果斷轉身投入了首輔死對頭陸湛霆的懷抱。 

攝政王陸湛霆暴戾恣睢,冷心冷情,衆人無不歎惋,好好一個膚白貌美的大才女就這麽狼入虎口,可惜了。
沈黎看着笨手笨腳幫她梳頭發的陸湛霆笑了起來,明明她家攝政王才是真正的#膚白貌美大長腿#,#無所不能會疼人#,#上可造反,下可造人#。

 

《影帝也愛貓》安之若眠 (短文.可愛.溫馨)

勁爆八卦:天王陸寒之不談戀愛竟是爲了愛貓。
重生後,作爲一隻品種不錯的仙女貓,白悠悠最大的願望就是被一個有愛心又養眼的飼主抱回家享福。
但是沒想到她福氣太大,竟然陰差陽錯的,被顔值爆表的年輕影帝抱走了。
—————
某一天,陸寒之冷冷的看着面前的陌生少女:“我的貓呢?”
白悠悠指着自己說:“我就是你的貓啊!”
陸寒之拿起電話撥通110:“警察局嗎?這裏有個小偷偷走了我的貓。”
白悠悠瞬間變冷酷臉,做出一副要把小貓宰了的架勢,殺氣騰騰道:“行吧,你要真讓警察把我帶走就一輩子見不到你的貓了!”
“你真是我的貓?”
白悠悠冷笑:“愛信不信。”
陸寒之伸手摸了摸她的下巴:“叫一聲聽聽。”
白悠悠下意識發出軟萌萌的:“喵~”
叫完她就傻眼了。
陸寒之:我信了。

後來某一天,記者采訪陸寒之:“陸先生,可以問一下您最近有什麽計劃嗎?”
陸寒之:“有。”
記者興緻勃勃:“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還是關於戀愛呢?”
陸寒之:“回家喂貓。”
記者:“……”
看來影帝也是位愛貓人士啊。

 

《可愛是長久之計》安之若眠  (短文.搞笑.溫馨)

楚小恬被家人安排見第八個相親對象的時候,相親對象狐疑的問她,你真的有二十四歲嗎?看起來跟十八九歲的小孩似的。
楚小恬剛想開口就被打斷,相親對象:“聽說你平日裏除了工作,連門都不願意出?工資隻夠付房租,有沒想過換工作?”
已經默默出過三本書,早就是恐怖暢銷書作家的楚小恬搖搖頭,“不找工作,打算辭職。”
相親對象皺了皺眉,但看在她漂亮的臉蛋上,還是覺得忍了。
“聽人說,你家裏有套房子?”
“對,我自己掙錢買的。”
相親對象嗤笑一聲,壓根不信,不過也沒拆穿她的‘謊言’。
“那你喜歡什麽樣的男人?”
楚小恬:“我……”
她一眼瞥見一個身形高大的男人推門進來,臉色頓時一變。
鄰桌有人認出他,驚呼道:"天呐,你們看他是不是新聞上那個…"
段逍一臉陰沉的走過來,剛想發作,就見楚小恬眨了眨眼睛,忽然伸出手,輕輕拉住他的衣角:“我喜歡的男人……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
被突然表白的段逍頓了一下,臉上的怒意瞬間消失,拉住她的手,意味深長道“早就跟你說過,别随便跟陌生人吃飯,怎麽還是這麽不聽話?”
……
晚上,正在處理工作的段逍聽見敲門的聲音,打開門一看,果然是自己吓自己還被吓哭了的楚小恬。
“我我我我害怕。”門外的小姑娘抽了抽鼻子,可憐巴巴的看着他:“抱抱。”
段逍:“……”

 

《你命中有我》安之若眠  (短文.心酸又溫馨)

某一天,記者采訪尹邵城:尹先生,對於傳說中您的绯聞女友許小姐被诟病花瓶一事,您如何回應?
尹邵城淡淡道:就算是花瓶,也是我尹邵城一個人的花瓶,我捧着,不怕摔。還有,下次跟我提她,請把绯聞兩字去掉。
上一世,在第一次見面之前,許瑤一直覺得,那個男人是最不可能主動的類型。
傳言他早已心有所屬。
她覺得這樣的男人一旦心有所屬,那人對他,必定是獨一無二的。
直到第一次見面,他就說對她一見鍾情,而後交往不到半年就向她求婚。
原來對他來說心有所屬,獨一無二的人,一直都是她。
哪怕重生一世,也是如此。

 

《重生之妻力無窮》霧矢翊  (長文.搞笑.溫馨)

柳欣翎隻是個小小的翰林院編修的女兒,卻被指婚給安陽王世子,隻是因為她是柳家女,能生!
柳欣翎覺得,自己嫁了個人人不待見的紈褲吧,如果不能反抗,那麼就努力將紈褲渣夫往死裡調-教成自己滿意的類型。當然,調-教成忠犬是必須的,若是不聽話,那麼就揍到他聽話為止!
於是,色渣楚嘯天的悲催日子開始了。
楚嘯天捶地悲憤:為毛傳說中很能生很賢良的柳家女卻是個力大無窮的怪力女?讓他以後如何振夫綱?如何壓倒老婆生娃?
柳欣翎:生你妹啊!敢再叫姑娘生,關門,放‘嘯’天犬!
楚嘯天:TAT,娘子,咱是柿子不是狗……

 

《我們一家都是反派》鹹魚老人 (長文.溫馨.有才有愛)

蘇貝14歲那年高燒差點死了,意識去另一個世界渾渾噩噩的走了一波之後,她才知道。
  原來,她們在的世界隻是一本小說。
  而她們一家,都是反派。
  生下她們的女人是小說裏的炮灰女配。
  她和身邊的蘇小寶,據說在番外裏:
  一個會成爲欺負男主女兒未遂,最後被扔進監獄的小混混;一個會成爲勾引男主未遂,最後反被某個惡心導演弄死的外圍女。
  她們還有個素昧平生的爸爸,是這本書裏最大的反派大佬。
  重新回到這個世界,蘇貝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帶着旁邊的蘇小寶去找爸爸。
  蘇貝:蘇小寶快叫人。
  蘇小寶:叫什麽人?
  蘇貝:叫爸爸。
  蘇小寶:我不叫,要叫你自己叫。
  蘇貝:爸爸!
  看着眼前兩個髒兮兮的小孩,秦先生眼中流露出嫌棄的目光。

 

《重生成偏執狂的小仙女》離九兒  (短文.重生.溫馨)

阮書死在了二十四歲那年的盛天。
  重活一次,她不再是叔叔嬸嬸的提款機,更不是堂姐的墊腳石。
  而更重要的是,她要接近一中的二世祖陸慎。
  上輩子她死後,陸慎抱着她的屍首呆坐了一天一夜,任誰都拉不開,喪禮的那天,陸慎抓着一把匕首捅了顧一鳴,他說:“阮書死了,你們一個都别想活!”
  阮書才知道,陸慎從幼時到青年,守護了她整整小半輩子。
  回到十六歲這年,阮書不再害怕陸慎,而陸慎依舊嚣張跋扈的要命,把她堵在校門口,笑的又野又痞,“往哪裏走?叫聲哥哥聽聽。”
  入秋的天透着淺淺的藍,阮書擡頭看他,水眸瑩潤,笑出了兩隻小梨渦。
  少年蜜色的肌膚突然滾燙,心跳的有些急促。
  艹!真他麽好看!命都能給你!
  陸慎:爲你劈荊斬棘,爲你做不可能的事,爲你成爲更好的人。

 

《一個bug的求生欲》雪原幽靈  (長文.劇情豐富"多個世界.同一男主".異能)

她是一個bug,但她不能讓天道發現她是一個bug。
穿越不同世界,保護弱小的氣運之子不被天道禍禍,順便做做人生贏家。
女主:我可以拯救任何路人炮灰甲乙丙丁,唯獨不能拯救男主。
男主:???什麼鬼?!

 

《穿越之燕回》雪原幽靈 (短文.溫馨感人.俏皮)

旅行途中不幸遭遇泥石流,她魂穿古代變成農家小媳婦,丈夫新婚沒幾天就出征邊關,家裏隻留下癱瘓在床的

寡母。家雖貧,但有屋有田,憑借她勤勞的雙手,可以創造出美好的生活。然而,老天給的驚喜還遠遠不止這些……

 

《我的屍身放蕩不羁》雪原幽靈 (長文.心酸曲折又溫馨)

她是一具能夠活動的屍體,沒有心跳,沒有呼吸,沒有脈搏,沒有體溫,每天都在思考如何防腐補水嫩膚美白保持活力。
做桑拿泡溫泉活血,喝當歸紅棗雞湯補氣,吃蔬菜水果補水,日常鍛煉,防止骨質疏松,時刻動腦,防止思維僵化,她立志做一具健康環保無污染的好屍體。
 

《我的皇夫是太監》三日成晶 (近長文.心酸.逗趣)

一場宮變,皇權颠覆。
  因生母低賤如泥,年過十六依舊養在行宮沒名沒份的十九皇女,一夕之間鳥熗換炮,被扶上了帝位,成了天下皆知的傀儡女皇。
  大太監挾天子以令諸侯,黨羽虬結擁趸無數,滿朝文武無一人能與之抗衡,一時之間風頭無兩。
  但最近一直牛逼閃閃的大太監,有些糟心。
  這傀儡女皇哪都好,聽話,事兒少,他說啥她都說好。
  唯獨找侍君的眼光太高,他把山上谪仙般的道士,都弄到宮中,她還是直搖頭不要。
  大太監忍着不耐,問道:“不知陛下,心儀何種風姿?”
  女皇嗫嗫喏喏聽不真切。
  大太監臉色微沉,女皇頓時吓的淚眼汪汪。
  女皇:“你……你這樣的……嘤嘤嘤。”

 

《穿成男配他前妻[穿書]》不才如仆 (長文.穿書.溫馨)

阮啾啾穿到一本重生文裏,女主前世有一個愛而不得的白月光。
  在書中,白月光程隽空有一張好臉卻一事無成,是個性冷淡的花瓶美人。
  而阮啾啾,穿成了白月光程隽的前妻。一個嫌貧愛富的惡毒女配。

  阮啾啾穿過來的時候,桌子上擺着離婚協議書。
  程隽淋了一身雨,吃着毫無營養的泡面。
  看着那張溫溫吞吞的漂亮臉蛋,阮啾啾突然不忍,表示還是明天再考慮離婚的事吧。
  ……結果這一考慮,就再也沒離成。

  後來。
  阮啾啾:誰說他草包?誰說他性冷淡?我信了你的邪(╯‵□′)╯

 

《穿書後我收養了反派少年時》歲歲千  (長文.逗趣.搞笑.溫馨)

錢意意知道,她眼前的這個貧窮的陰郁少年會長成這本書中最大的反派。
  可是那又如何。
  她需要他的幫助。
  放學的樓梯拐角,錢意意一把拽住了最後一個離開教學樓的涼訣城。
  她直接遞出了一張黑卡。
  “讓我養你。”少女幹脆利落。
  涼訣城看着眼前的明亮少女,冷着聲:“你想要什麽?”
  錢意意:“一年之期,我要你屬於我,服從我。”
  黑卡,能夠救母親和妹妹的希望。
  涼訣城擡眸,一眼看到了少女的勢在必得。
  “……好。”
  錢意意打了個響指。
  “那麽男朋友,現在陪我回家,告訴我爸媽我有了你的孩子,我們要私奔了。”
  涼訣城一腳踏空:“……”
  大小姐真會玩。

 

《神君,你夫人才是反派》醉折枝 (短文.逗趣.玄幻)

穿書慘,穿到一個心狠手辣喪心病狂喪盡天良令人發指的反派身上更慘。
  知道反派結局是陷害女主不成還被自家夫君護徒狂魔打爆最慘。
  林翊:我懂了,我不配。我這就滾。
  告辭三連.jpg
  修仙是不可能修仙的,這輩子不可能修仙的,也就遠離修仙,遠離女主,遠離女主她師父,把修仙文掰成種田文,這樣子勉強維持生活……
  ……并沒有成功。
  被書裏夫君扼住命運的後頸皮,林翊發現“清風朗月,玉樹瓊枝”的神君慎淵簡直是外貌欺詐。
  不護徒就算了,還占有欲過頭,三觀問題更是大得令人發慌。
  慎淵:我建議你不要和他們眉來眼去。
  林翊:喵喵喵?
  慎淵:當然,你非要這樣也沒辦法,不過我不能保證他們會怎麽死哦。
  林翊:……不要一臉無所謂地說這種話啊!你拿錯劇本了吧!!我才是反派!!!

 

《我老公年輕時居然是校草》秋二方  (長文.校園.溫馨)

錢千千有一個把她當眼珠子疼的老公秦越,突然有一天,秦越意外死亡,悲痛之下的錢千千得到一個複活繫統。
  繫統告訴她,她需要回到十年前倒追秦越。
  隻要十年前的秦越對她的好感度達到百分百,就可以複活秦越。
  時限一年。
  想到溫柔可意的秦越,錢千千自信滿滿:“一年?一個月就夠了。”
  一個月後,錢千千問繫統:“我老公對我的好感度多少了?”
  繫統:“-99。”
  錢千千:“……”
  錢千千在男廁所把秦越堵了:“爲什麽不喜歡我?”
  秦越:“我數三聲,放開老子褲子!”
  錢千千:“我不!”
  繫統提示:“叮,秦越對你的好感度+10。”
  錢千千:“???”

 

《穿成四個大佬的嬌氣媽》秋二方 (長文.逗趣.搞笑.溫馨)

古元元穿成一本小說的同名女配,該女配有四個兒子,卻因意外和他們失散,最後自己結局凄慘。
  穿過去時,時間發生了變化,四個兒子已經成爲各自領域中的大佬,而古元元年齡比小兒子還小!
  眼看着因爲嬌氣值太高,成爲豌豆公主的古元元不得不去找四個兒子。
  身家千億大兒子。
  醫界傳奇二兒子。
  武術鬼才三兒子。
  天才教授小兒子。
  古元元笑得一臉慈祥:“大寶二寶三寶小寶,我是媽咪。”
  看着就像自己女兒的親媽,四個大佬兒子:“……???”
  小劇場:
  古元元去小兒子所在學校念書,學生們讨論說古教授真帥,古元元一臉驕傲:“我兒子能不帥嗎!”
  衆學生:“……”哪來的神經病。
  後來,無數人看到,古教授抱着一個小姑娘:“媽,腳還疼嗎?”

 

《穿書後我有了四個爸爸》秋二方 (超長文.逗趣.搞笑.溫馨.玄幻)

姜眠穿進一本小說中的同名女配身上,該女配共有四個親爹,寵的她無法無天,最後結局被女主over了。
  幸好穿過去時一切尚未萌芽,姜眠決定和四個爸爸好好相處。
  一号親爹:娛樂圈超高人氣的頂級影帝
  二号親爹:降妖抓鬼兩不誤的天師傳人。
  三号親爹:坐擁幾百億家産的真?土豪。
  四号親爹:破案時猶如神助的冷峻刑警。
  等等,她隻有四個親爹,這個多出來的讓她叫爸爸的是誰???

 

《穿進末世守護你》西大秦 (超長文.異能.逗趣.搞笑.溫馨)

林談談是末世第一強者葉蕭的死忠粉,死後來到三百多年前的末世之初,她第一志願就是保護好此時還比較弱小的葉蕭和他的團隊,讓他不要重走隊友死絕,最後在喪屍群中自爆而亡的老路。
  當然了,愛一個人就要連他的CP一起愛,她的第二志願是重點保護葉蕭的副隊長,讓這兩個有情人能夠對彼此敞開心懷勇敢說愛,攜手共度美滿一生,不要再留下遺憾。
  葉蕭發現,每當自己和老白說話的時候,那個很厲害但是也有點怪怪的小姑娘總是看着他們一臉姨母笑。
  所以,到底是在笑什麽?
  許久之後,葉蕭将小姑娘堵在牆角,親了親小姑娘的額頭,成功看到小姑娘瞬間化身驚叫雞,低聲悶笑:“誰告訴你我和老白是一對的?”
  林談談:“!!!”沙雕同人誤我!!!
 

 

《督主的初戀[古穿今]蔚空 (短文.逗趣.幽默)

上輩子的段洵,是權傾朝野的東廠督主,身體殘缺,心狠手辣。
  這一世,他雖然身體完整,但心理依舊殘缺,無情無欲冷漠乖張,不知如何做一個正常男人。
  直到一天,他的一衆好友,看到他們那個不近女色的大佬,給某個貧困女生打飯提開水占座位,還跪在人面前,叫人家“公主”。
  所有人都瘋了。
  *
  前世的甯迦是貨真價實的公主,就在她馬上要如願嫁給驚才絕豔的狀元郎時……國滅了。
  所有皇子宮妃不是投敵就是逃走,與她一起殉國的,隻有那個權傾朝野冷酷無情的東廠督主段洵。
  再睜眼,甯迦變成了21世紀一個家境貧寒的少女,遇到了一個跟段督主長得一模一樣的男生。
  後來,看到甯迦身旁的花花草草。
  段洵怒了:“媽的,當她身邊的男人是死的麽?”
  甯迦:“???”
  段洵陰恻恻道:“懷疑我不是男人?”
  做了一輩子閹人的段洵,這輩子不僅要學做男人,還要做公主的男人。

 

《穿成短命白月光後,和反派HE了》青花燃  (長文.心酸.虐.溫馨)

桑遠遠穿進一本古早玄幻虐戀小說裏,成了男主那個紅顔薄命的早逝白月光。
男主愛她,男配們也愛她。
女主因爲長了一張酷似她的臉,被衆男又愛又虐又踩,傷身又傷心。和男主的感情更是波折重重狗血不斷,虐得死去活來,結局還能幸福HE。
桑遠遠:“不好意思本人一不想死二受不得虐,所以我選擇跟反派走。打擾,告辭。”
反派長眸微眯,姿態慵懶,唇角笑意如春風般和煦——
“我的身邊……可是地獄呢。”
她沉思三秒。
“地獄有土嗎?”
“……有腐地。”
“有水嗎?”
“……隻有血。”
他想看她驚惶失措,想等她尖叫逃離,不料女子呆滞三秒之後,雙眼竟然隐隐放光——
“正好試試新品種!”
“……”

 

《末世虐戀男主黑化後[穿書]》前方有個鬼  (短文.虐.逗趣.溫馨)

雪筱穿進一本狗血虐戀末世文裡,成了一名炮灰女配進行係統升級任務。
  末世前,雪筱跟男主真情告白:“我跟你天下第一好!全世界最最最喜歡你!”
  末世來時,雪筱按部就班的走劇情,為了獨自逃生將少年男主推進了喪屍群。
  從喪屍群中活下來的男主成為了人類最強者,外號魔王。
  雪筱等著八年後與魔王男主重逢,然後——被對方報仇+討好女主而殘忍鯊掉。
  -
  “那這八年我要幹什麽?”
  係統:原著沒寫,可自由發揮。
  雪筱:……
  於是雪筱一路採集+尋寶開箱+煉藥+打boos,成功把自己練到了滿神裝。
  因與反派結仇,進去臥底,正誘惑對方說道:“我跟你天下第一好!”
  反派聽得飄飄然時,基地忽然被一隊人攻陷,化作魔王歸來的男主一腳將她身邊的反派踹開,
  抓過她的衣領冷笑道:“你再說一遍試試?”
  雪筱:“……”
  這時間線不對啊!
  雪筱看著把自己捆起來的陰鷙男人陷入沉思

 

《沈同學》前方有個鬼 (短文.逗趣.搞笑.溫馨)

沈潭平日裏沉默寡言,不與人交集,沒有集體榮譽感,孤立全世界。
他獨來獨往,卻又平凡普通不引人注意。
直到有一天,轉校生常婷發現這位同班的沈同學似乎有着一位很了不起的神秘朋友。
無影無蹤,卻又無處不在。
據她觀察,這位神秘朋友能讓面癱沈同學暴躁如雷的跑上五條街追着隐姓埋名的可惡兇手上交國家,也能讓他從各方校霸混戰中全身而退不留姓名。
常婷心想,這位沈同學怕不是超級英雄!自己不能阻礙英雄的工作,就當做什麽都不知道吧QvQ
直到有一天,沈同學半夜從窗戶翻進她房間時——
常婷:超級英雄——【震驚.jpg】
沈潭:不你聽我解釋——
神秘朋友:叮——這就是你的理想型O(∩_∩)O
-
高三一班的人們都以爲沈潭是個普通高中生,遠不及班裏其它三位風雲人物。
直到某天,高二新晉學弟校霸對常婷表白失敗後惱羞成怒放話晚上放學别走。
放學後,常婷剛到校門口,就被校霸學弟帶了七八人堵住。
衆人都在看熱鬧。
卻不想下一秒幾十名少年機車黨飛奔而來将衆人圍住,場面壯觀。
他們眼中的普通高中生·沈某人從車上下來,領着一堆小弟來到臉色慘白的學弟身前,挑着眉問:“跟我搶人?”
常婷:我的超級英雄可能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撿來的小奶狗是末世大佬》日月慶  (短文.小虐.溫馨)

末世裏,趙潋随手救下一個身受重傷的男子,他似乎失去了所有記憶,内向乖巧,就好像一隻喜歡粘着主人的小奶狗。
  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有朝一日小奶狗會化身惡狼。
  周渠川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極限中挑戰自我,提升實力。
  但他怎麽也沒想到自己竟無意間被一個女人撿回去“養”了起來。
  一開始他隻覺得這女人傻裏傻氣的,自己正好心情不錯,便陪她玩一玩,直到後來——
  嗯,真香。
  【小劇場】
  新川城中,一個車隊正在招募人手。
  趙潋走上前去掏出押金,車隊隊長正要接過,眼神無意間掃過她身後的男人,腳一軟差點跪在地上,瞬間改換臉色讨好地朝她笑道:“巧了,你是今天第四位進入車隊的人,不用押金。”
  趙潋:“?”
  城中悄悄流傳起這樣一個消息:那個全世界戰力最高的男人,最強勢力幕後大BOSS,不知爲什麽跟在一個年輕漂亮的姑娘身邊,凡事以她爲主。
  還有人說,他親眼看見姑娘在男人額上敲了一記,但那個脾氣暴虐的恐怖男人絲毫沒有生氣,反而像小狗一樣蹭過去,隻差沒多出一條尾巴了!

 

《真千金帶着父皇和母後快穿回來了》百裏莫離   (短文.逗趣.搞笑.溫馨)

 親生父母心裏隻有假千金,已婚丈夫心裏隻有假千金,對了,假千金肚子裏的球還是她老公的,親哥哥眼裏也隻有假千金一個妹妹。
  *
  去特麽的夏家千金,她上輩子還是公主呢,夏家不配有她這樣女兒!
  陸瑤一紙協議,她不認夏家父母,否定定親婚約,回陸家,帶着養父母逆襲人生!
  正當陸瑤要逆襲改命的時候,她發現自家的父皇和母後跟着自己穿越來了
  陸爸(身份盛世皇帝):“投資資金沒有,不然我作畫一副拍賣個一個億?”
  陸媽(身份錦鯉皇後):“太麻煩,我去買個彩票便是。”
  *
  幾年後,陸氏企業成爲全國第一強!
  而當年的高考狀元,最年輕的女總裁,第一名媛陸瑤竟然是陸家唯一的女兒!
  *
  夏家夫婦:“我們的女兒該回來了,咱們是一家人。”
  夏花:“您們才是我的親生父母。”
  季琛:“我們的婚約…”
  陸家,不不不,我們皇家你們平民高攀不起。

 

 

《我是校霸他親媽》墨西柯  (短文.逗趣.搞笑.溫馨.校園)

  柴美涔,單身母親一枚,兒子挺帥就是有點“皮”。
  突然一天醒來,柴美涔發現自己變回了十六歲時的樣子!美貌猶在,還沒發福,發量驚人。
  不缺錢,有時間,她決定轉去兒子學校做兒子的同班同學,督促兒子好好做人。
  校霸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媽!
  平時沒少聽母上大人吹牛逼,說她年輕的時候絕代風華。
  結果突然有一天,母上大人變回十六歲的樣子,還真特麽怪好看的!
  母上大人緩沖了一陣子發現變不回去了,突發奇想轉學來了他的學校做他的同班同學?!
  那之後……
  令人聞風喪膽的校霸拎着棍子準備去打架,被新轉來的校花一巴掌扇回去寫作業了。
  校霸在校花的注視下,笑容僵硬地對全校宣布:“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做一個科學家。”
  校霸還放出話來:“誰敢泡她,就跟對着我罵‘幹你媽’是一個效果。”

 

 

《心有猛虎拱薔薇》墨西柯  (短文.逗趣.溫馨.校園)

莫笙,大學女子排球隊自由人,長得挺好看的,結果吸引的都是女粉?
  突然有一天,她看到了一個發光的怪物,頭頂還飛著彈幕,嚇得她把人給痛揍了。
  事後別人告訴她,她打了新任校草!
  莫笙終於想起了自己許過的願望:“希望能夠遇到一個閃亮的男孩,我是最懂他的人,也是他眼裡最特別的存在。”
  閃亮=發著光。
  最懂他=能看到他內心想法的彈幕。
  聽說郁黎川天生臉盲,突然之間,她成了他唯一能看清樣貌的人。
  這願望實現得有點偏激啊……以後,他不得把被窩照得錚亮?
  -
  起初,莫笙從彈幕中發現,郁黎川是個小吃貨,還是個鑒婊達人。
  【芝士!!!】
  【呵,這個女生在挑撥離間?當我會信?】
  【莫笙什麼樣,我自己會了解】
  結果,後來畫風漸漸不對了……
  【她會不會覺得我挑食?】
  【她穿著我的衣服呢……好開心。】
  【唔……想親】
  以及……打著馬賽克的。
  莫笙目瞪口呆ing。
  郁黎川:我的世界裡有霧,她是唯一清晰的色彩,我能一眼認出她來,全世界她最好看。

 

《祖師爺顯靈了!》清蒸蜜桃   (短文.奇幻.溫馨)

淩浩然警官是公認的男神,可惜他腦袋裡隻有破案破案破案,從來不近女色,令一眾迷妹扼腕。
父母出國前,讓他照顧好沈秋棠,他一開始隻覺得不方便和麻煩。
後來,他發現自從沈秋棠來了之後,自己不但屢破奇案,連周圍人的幸福指數也直線升高。
孤男寡女朝夕相對,沈秋棠身上那種需要人保護的柔弱氣質,讓淩浩然凡心初動……
淩浩然:爸,我想娶秋棠。
他爸:畜生!她是你祖師爺!

文案二:
作為玄天派開山立派的祖師爺,沈秋棠本來死得好好的,莫名其妙地就被復活到了一千年以後。
面對建國後才成精的小傢夥們,她就像滿級大佬到了新手村,而且她的外表還極具欺騙性……
妖魔鬼怪動手之前:OVO這個小美人看起來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不如我們來欺負她吧~
妖魔鬼怪動手之後:QAQ這是何方神聖?太闊怕惹!媽媽救我!
“嬌弱”的沈秋棠攤手:我不是針對誰,我隻是想說,在座的都是垃圾。

 

《女配嬌養手冊[穿書]》七顆糖  (短文.溫馨)

田子倩穿成了瑪麗蘇小說中男主的前妻,那個出軌小叔子、陷害男主壞事做盡的反派女配。
  知曉下場的田子倩瑟瑟發抖,發誓要抱緊男主大腿。
  男主公司遭小叔子陷害時,她好心提醒。卻被對方冷聲質問:說!你是不是跟他一夥的?
  男主的車子被人動了手腳,她好心提醒,被對方逼至牆角:你到底有什麽目的?
  後來又救了本應該在空難中去世的陸爺爺陸奶奶。
  陸琪琛知道後将她困在沙發裏,啞聲問:“你爲什麽會知道這些?”
  田子倩歪着頭一派天真:“我說我做夢夢到的,你、你信嗎?”
  “………”
  突然有天田子倩消失了,陸琪琛找她找紅了眼!
  小劇場:
  陸氏集團新開了個珠寶公司,找了女主簡晴當代言人。
  同一時間兩人绯聞就挂上了微博熱搜。
  田子倩看着手機裏緊挨着的兩人,暗搓搓地生悶氣。
  陸總發的消息不回,陸總打電話不接。
  當天晚上陸氏集團發了條澄清微博:【請大家停止傳謠,夫人生氣了還得陸總哄!否則法庭見!】
  一時間微博沸騰了,陸總結婚了?!

 

《穿成暴君黑月光》君萊  (短文.溫馨)

姜妤熬夜看了一本男頻爽文,書中男主是藩王世子宗紀,十歲便被送入皇城做質子,腹黑隐忍,手段陰狠,運籌帷幄,最終登上皇位,成了讓反派聞之喪膽的暴君,複仇虐渣讓人忍不住拍案叫好。
  一覺睡醒,姜妤發現自己成了男主的原配妻子,那個嚣張跋扈,前期瘋狂作死給男主使絆子,後期被虐的渣。
  而她此刻正拿着鞭子,氣勢洶洶的讓人把男主綁過來。
  看着對面笑裏藏刀的男主,姜妤瑟瑟發抖:“她現在洗白還來得及嗎?”
  爲了以後的日子能好過,姜妤開啓了兢兢業業的抱大腿之路。
  她給宗紀送上親手做的桂花糕,宗紀吃了以後中毒在床上躺了半個月。
  聽說宗紀睡眠不好,她親手調了安神香送過去,誰知宗紀用了她的安神香之後,渾身發燙,氣血翻湧,他的侍衛認爲是她下了藥,二話不說把他拎去給宗紀解藥。
  名聲越洗越臭,姜妤決定破罐子破摔,不洗了,結果那個腹黑世子看她的眼神越來越膩死人了。
  ****
  起初,所有人都以爲新帝封永安郡主爲後是爲了平衡朝局,新帝不會容忍這樣一個嚣張跋扈的女子騎在自己頭上,早晚要廢後另選賢良淑德的女子爲後。
  後來聽說皇帝皇後吵架了,各地藩王紛紛獻上美人,皇後在去看美人的途中不甚崴腳,一直沒露面的皇帝匆匆趕來,當衆上演了“帝後不和”,皇帝要抱皇後走,皇後覺得光天化日之下,當着這麽多人的面不好意思,堅決不同意,兩人推來搡去,争辯半天,最後各退一步,皇帝把皇後背走了。
  衆藩王:誰再說帝後不睦我把他眼珠子摳下來。

 

《陛下表妹珠圓玉潤》魚沒刺骨  (短文.逗趣.溫馨)

顧丞相有位掌上明“珠”,不傾城無絕才,卻是顧府上上下下寵着的小吃貨,太後偏愛的小棉襖。
  太後偏愛,逼着皇上娶親。
  皇上厭惡,就越是打壓她。越打壓越注意,越注意越好奇,越好奇越放不下。
  顧思綿嫁進皇宮後,吃貨小鹹魚被皇帝拿捏得死死的,一貶再貶,被降妃位,被扣份例,禁足禦膳房,連去太後那裏蹭飯都被阻止。
  晚上,皇帝寝殿,顧思綿帶着咕咕叫的肚子,抱着小枕頭,“臣妾知錯。”
  皇上:“何錯?”
  顧思綿乖乖低頭:“……不該把點心屑蹭到龍床上。”
  皇上:“……”
  皇上怒而拍床:“侍寝!錯的是侍寝不準吃東西!朕重要還是翡翠軟糕重要!”
  顧思綿:“皇上重要。”
  年輕帝王:“那和四喜丸子比?”
  顧思綿:“四喜丸子。”
  皇上:“……”

 

《魔鬼反派正确攻略方式》類似瓜子  (短文.逗趣.搞笑.溫馨)

葉寧穿成了惡毒女配,求而不得為愛瘋狂,原身以身獻祭,召喚出來了一個暴戾恐怖的魔鬼。
  她穿的時機極妙。
  正與大魔王面對面——
  “交出靈魂,本座可完成你的心願。想要什麼?”
  “我想有靈魂地活著。”
  “……”
  黑暗中的魔尊,忽而森寒一笑。
  討價還價?
  好極了。
  -
  很久很久後,葉寧降服了大魔王。
  她枕魔頭膝上,問:你喜歡我什麼?
  魔頭思索,堅定道:靈魂
  “……”
  ———她擁有這世上令他為之傾倒獨一無二的靈魂。

 

《男主他不按劇本走!》類似瓜子   (短文.奇幻.逗趣.搞笑.溫馨)

不幸穿了,穿進自己造作的長篇狗血虐文,她是文中死無全屍的女二。
  心狠手辣,害人害己,超長待機。
  鍾魚心情十分驚恐且複雜,一是抗拒身份,二是她穿的時間段太厲害,劇情已過半,目前她正設毒計挑撥離間,欲将男主醬醬釀釀……
  日了。
  已在作死邊緣的鍾魚求生欲爆炸,突然掩面而泣:“師兄,既你如此狠心拒我千裏之外,從此你我一别兩寬,江湖不見!”
  她悲憤欲絕,将男主推進寒池。
  “……”
  半晌後,寒池中站起來一個身影。
  那人突然将鍾魚拖下水,笑起猶似鬼魅,道:“師妹何出此言?你所作所爲,我無不歡喜。”
  鍾魚:?????
  #失手将男主弄成了有毒神經病怎麽辦?#
  #救命,我好像真拿錯了劇本#

 

《病嬌反派正确喂養方式》類似瓜子  (短文.奇幻.溫馨)

丁意穿到了一本辣雞虐文裏,原身是魔鬼反派爲威懾落跑女主,而将其活生生湯镬煮爛的女N配!
  尼瑪炮灰得連名字都!沒!有!
  丁意一臉血淚,看向腿邊瘦得皮包骨的小反派……
  #關愛蛇精病人人有責#
  #小魔頭養成繫統了解一下!#
  苦逼的丁意背負起養小反派的重擔。
  白天賺錢養家,晚上心靈輔導,努力讓小魔頭内心充滿愛。
  翩翩少年初長成,丁意露出老母親般的微笑,低調退場,深藏功與名——
  萬萬沒想到,命運還是對她下毒手了。
  丁意:“……??!”
  不要把女主的戲給我!我!害怕!!
  渾身陰郁的少年抱住瑟瑟發抖的女子,笑容蒼白,低喃的語氣溫柔得瘆人:跑什麽呢?與魔結契,生生世世你都跑不掉的啊。
  丁意哇的一聲哭出來。
  反派他他他依舊是個吃人的魔鬼!

 

《我是不是見過你》北途川   (短文.溫馨.小虐)

這十年,初念看着喜歡林嘉和的人來了又走了。
  她像一棵大樹,紮根在那裏,風雨不動。
  他大火那一年,他的生日會舉辦得盛大而隆重,粉絲擠滿了場館,初念搶不到票,隻好站在站位席,遠遠地,看着他光芒萬丈。
  有些失落,又由衷地爲他高興。
  林嘉和跳了兩支舞,輕喘着和大家打招呼,目光巡着滿場館的人,茫茫人海,第一次看不到盡頭。
  他握着麥,低聲笑說:“有個粉絲陪了我十年,每年生日,她都會寫一封信給我。不知道今年,她有沒有來,我看不到。”
  滿場起哄歡呼,初念捂着臉笑了,笑得滿眼淚。
  鏡頭不知怎麽掃到她,連同他的目光,一起望過來。
  所有的一切,從這裏開始……
  ——
  “我是不是見過你?更早的時候。”
  她後退半步,“沒有,你記錯了。”

 

《春風十裏醉》北途川  (短文.逗趣.搞笑.溫馨)

行走江湖,要的就是氣勢,程慈給自己紋了個性感大花臂。
  然後爹媽雙雙突襲來看她,愣了兩秒之後,他媽開啓了暴力抽打模式。
  程慈一邊嗷嗷叫一邊逃出了家門,鄰居提着垃圾出來,被她撞到了牆上。
  同款花臂相當惹眼。
  於是女子單打演變成男女混合雙打。
  陸胤川被鄰居老爹拖着進客廳審問跟他們女兒交往了多長時間,爲什麽帶壞他們女兒的時候,他覺得自己此生還沒遇到這麽操蛋的事兒。
  那姑娘還在據理力争,都快哭了,“我跟他沒關繫,真的沒關繫,人家都不認識我,老程你這不誠心破壞睦鄰友好嗎?”
  他憋了一肚子氣,都特麽氣笑了。

 

《亡靈女巫逃亡指南》魔法少女兔英俊  (長文.逗趣.溫馨)

亡靈女巫安妮,身爲毀滅人類的七大災之一,在被勇者追殺的路上爲了補充兵力,收編了一個隻剩半口氣的金發少年,把他變成了不死族。
  “你想要活下去嗎?”
  “不對,也不能這麽說,你有不論生死都想完成的事情嗎?”
  少年的喉嚨已經破碎,他用力張開嘴,藍寶石一般的眼睛逐漸失去焦距,他的生命力正在飛速流逝,然而他将死的瞳孔仍盯着她,用盡最後一點力氣伸手握住她的腳腕。
  安妮笑了笑:“别擔心親愛的,現在起,你的靈魂屬於我,死神也無法将你從我身邊帶走。”
  誰知道這位少年就是五大國之一金獅國的第三王子,亡靈女巫全大陸通緝,逃亡難度直線上升。
  安妮:現在就是後悔,非常後悔。
  裏維斯:您永遠擁有我的靈魂,我的力量,我的愛慕。爲您效忠,我的女巫小姐。
  人造的滅世兵器女巫,和死過一次的複仇王子,決定違抗神的旨意,爲了活下去拯救這個世界。

 

《替身王妃嬌寵日常》錦殇繁花   (短文.溫馨.小虐)

江瑾瑜作爲淮安王的外室女,十六年來無人問津,與母親相依爲命,過着朝不保夕的生活,直到一朝賜婚,她以嫡女的身份嫁給二皇子容承。
  傳聞容承冷若冰霜,殺伐決斷如刀,且心中還存有一求而不得白月光,這場賜婚并非他所願,江瑾瑜嫁過去後,獨守空房,被容承冷落厭棄。
  宮宴上有人故意問她容承待她如何?
  衆人都等着看她笑話。
  江瑾瑜卻粉面含羞,嬌柔妩媚的說:“王爺性子雖冷些,卻是極爲英偉的男子,待我也溫柔體貼。”
  衆人鄙夷,覺得她說得不過是強撐的場面話而已。
  直到門外男子徑直走到她身旁,在衆人的注視下,将自己的鬥篷披在她身上,柔聲道:“天冷,仔細手腳着涼還要我來捂。”
  衆人震驚,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自此之後,江瑾瑜被那個男人護在懷裏,捧在手心,成爲這天下女子都爲之羨慕的人。
  ……
  女主:這個夫君和我傾慕的公子長得有點像,日子還能湊合過。
  男主:這個王妃和我喜歡的女子長得挺像,就将就着過吧,等等……我怎麽不想将就,就想對她好是怎麽回事?

 

《滅了天道後我成了死對頭的師妹》周蛋撻   (長文.溫馨.小虐)

鈴蘿入魔前,劍道天賦橫掃修仙界。
  直到某人橫空出世,一劍驚天下,她劍道最強的名号被搶。
  鈴蘿入魔後,要殺的人總是被當世第一劍修越良澤護在身後。
  直到她滅了天道,了卻遺憾自生自滅時,再次睜眼卻成了這位死對頭的小師妹!
  年僅十六的越良澤,還是天雲宗的外門打雜弟子,整天被内門弟子欺負。
  穿着粗布衣,被師兄弟們指使做跑腿雜活。
  内門弟子們練功不順或被師父教訓,便對他拳打腳踢發洩。
  躲在角落暗中觀察越良澤好幾天的鈴蘿,看着那瘦弱寡言的少年曲縮着身子抱頭承受師兄弟們暴打後,終於忍不下去。
  未來仙道最強劍修怎麽會這麽弱!
  於是鈴蘿一劍斬開人群,在衆人震驚的目光下,劍尖指向躺地上的少年,脆聲道:“拔劍。”
  -
  鈴蘿有幸參與仙道第一劍修悲慘的少年經曆,并無形中給他送去了無數溫暖。
  這直接導緻後來她又成爲大魔頭被三界追殺時,越良澤一劍斬開萬丈崖,将她護在身後,與天道爲敵。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周蛋撻   (短文.溫馨)

因電影一夜爆紅的蘇絮被一條潛規則爆料醜聞送上頭條熱搜。
  經紀人瘋狂打她電話卻無人接聽,驅車來到住所翻遍整個公寓也不見人影,險些崩潰。
  原本在家刷到醜聞爆料驚的從沙發上坐起身的蘇絮,眼前看見的卻是非洲納米比亞沙漠遼闊夜空的星河,身下的柔軟沙發變成了乾燥的沙地,火光明滅,站在沙丘上的男人背對著她,伸手接住了那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
  此後——
  在片場與男主角飆戲的蘇絮一眨眼就能看見新月從山後升起,男人和美洲獅正坐在一起認真看著她拍戲。
  參加綜藝節目被針對侮辱,聽著男人的翻譯一字一句的反駁打臉。
  被家族逼婚渣男時,遠在南極洲與鯨嬉戲的男人通過召喚而來向她求婚。
  -
  能瞬間穿越到非洲的蘇絮浪了幾天,在微博發佈一則獵豹連做十五個後空翻的視頻成功吸引所有人注意力。
  網友1:???
  網友2:我靠這隻獵豹瘋了???
  網友3:嚶嚶怪你在幹什麼!
  網友4: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緊接著網友們發現這個女人的微博不簡單:
  群鯨戲舞,狐狸排隊眨眼,獅虎友好碰頭——珍奇罕見的野生動物們不一樣的生活,外加世間奇觀景物,牢牢俘獲眾人的心。
  於是天天守著手機等著蘇絮發微博。
  絕地翻盤,再回巔峰。
  蘇絮:“關愛野生動物生存環境,保持距離,敬畏自然,世界和平。”
  不久之後,她又添了一句:“偷獵者死!”

 

《我的超市通今古[位面]》荼蘼夫人   (長文.溫馨)

事業愛情都處於低谷時期的雲初,抱着逃避心理繼承了自家十分普通的小超市,然而在成爲超市老闆的第一天,她就發現她家的超市根本一點都不普通——
  每到深夜,超市就憑空會出現一扇木門,然後不斷有穿着不同朝代衣服的客人光臨。
  —被父母以兩鬥米價格賣掉的小丫頭,捧着雲初給的一個面包吃得狼吞虎咽,喝着AD鈣奶當場抱着她的腿哭着說要給她當丫鬟。
  —馬上就要上戰場的民國士兵,拿出珍藏的手表,想要在雲初這裏換了米面給戰友們吃一頓飽飯。
  —被家暴的古代小媳婦拉着雲初泣不成聲,一邊喝着可樂說活不下去了要跳河,一邊喊着再來一瓶……
  —被她就救治過的某将軍,賴着不走非給她當門神保镖……
  雲初:……我隻想當個普通的超市小老闆啊!

 

《嫁給奸臣他不香嗎》狐狸毒唯   (短文.溫馨)

前世,楚晴岚不顧父親反對嫁給了鄭壹。
  鄭壹說,待他考取功名,一定讓她當上诰命夫人。
  鄭壹還說,他無法許她榮華富貴,隻有一顆真誠的心永不改變。
  後來,鄭壹考中狀元,受新皇器重,迎娶公主,休了家中結發之妻。
  他說,你嫁給我十年,至今沒能生下一兒半女,還不讨我母親喜歡。我休了你,你有什麽可不服?
  重活一世,楚晴岚絕不會再重蹈覆轍。
  你看那惡名昭彰的奸臣謝杳,有錢,有權,有顔,還父母雙亡。
  嫁給奸臣他不香嗎?
  謝杳:夫人喜歡皇宮嗎?爲夫可以試着給你買……
  楚晴岚:不不不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和離後嫁給了大将軍》桃花兔崽    (短文.溫馨)

侯府千金裴宜笑與夫家和離,成爲了皇城内外的笑柄。皇城人都稱她不守婦道,不尊公婆,不敬小姑,是皇都人日談夜談的笑柄。
  可侯夫人還張羅着給她再尋一門親。
  試問,皇城有哪家公子願意娶這般女子?
  *
  人人都說,戰神蕭重,長得高大威猛,殺氣逼人,當日旗開得勝班師回朝時,便吓哭了不少小孩。
  這般煞神,自然是人人不敢招惹。
  可憐蕭老夫人替蕭将軍操碎了心,日夜都想給他尋個姑娘當媳婦兒。
  沒别的要求,隻要是女的,活的就行。
  一日,有人玩笑般對蕭老夫人說:“你家阿重皇都之中無人不懼,可巧了,慶安侯府的大姑娘也無人敢娶,這不正好是一對兒麽?”
  蕭老夫人動了心思。
  女的,活的!還是個名門閨秀,賺了!
  *
  裴宜笑與蕭重成親之後,皇城不少人都在等着看熱鬧,看裴宜笑如何被活閻羅王折磨到死,如何結局凄慘。
  結果坐等右等,隻等來夫妻二人三年抱倆的消息。
  那個吃人不吐骨頭的活閻羅王,把裴宜笑捧在了心尖上寵!
  皇城衆人:這怎麽和說好的不一樣?!

 

《穿回大佬少年時[穿書]》西淅  (長文.逗趣.搞笑.溫馨)

姜蘅穿越到了一本重生升級流女強文。這本書的女主心狠手辣,大佬翻雲覆雨,反派陰狠無情。
  而她穿成了大佬未來的情人……早死的貌美菟絲花女配!
  好吧,主角、反派請開始你們的表演,她一個短命鬼就不攪和了!
  姜蘅開始收小弟,當大哥。
  隻是萬萬沒成想忠心耿耿的小弟被豪門找回,一轉身,改了個大佬一樣的名字。
  因爲她的疏遠,還黑化成書裏的模樣……
  ——
  姜衡:小老弟……我是不是馬上要死了T﹏T
  大佬:當我老婆就能長命
  姜蘅:???
  文案二
  姜蘅初見人,覺得陳煥溫和有禮,隻是被裹挾才加入團體,本質是個乖仔,自己不要吓到人才好,於是努力裝成無知少女。
  陳煥初見人,認爲這姑娘嬌弱軟萌,我見尤憐,他小心翼翼藏起鋒芒。
  直到兩個幫派約架,他們遇到了作爲老大的對方……
  其他人:怎麽了?騷啊怎麽不繼續騷!

 

《反派同窗他命帶錦鯉》風歌且行   (長文.逗趣.搞笑.溫馨)

聞硯桐穿成了一本小說中的同名炮灰角色。
原著中這個炮灰女扮男裝進書院,對男主錯付真心,被女配利用,結局慘烈。
穿進書中之後,聞硯桐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從書院裡出去,誰知道剛一抖機靈就各種倒黴,甚至摔瘸了腿,硬是拄著棍困在書院裡被罰抄書經。
邪了門的是,聞硯桐發現隻要書院中的同窗,書中的大反派小侯爺一出口教訓她,她就開始撞好運。
於是聞硯桐什麼機靈也不抖了,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出門找她的專屬錦鯉。
但是這小侯爺著實兇得厲害,動不動就要擼袖子揍人,聞硯桐絞盡腦汁在挨揍和挨罵的邊緣反複橫跳。
日常大概就是:
聞硯桐:喲,小侯爺。
小侯爺:滾!
聞硯桐:好咧!

 

《在末世成爲人形錦鯉》從溫    (長文.搞笑.溫馨)

文案一:
霧茶被朋友安利了一款大型網遊,她剛把角色建好就帶着遊戲殼子一起穿越了。
不幸的是這是一個動植物皆變異,人類文明面臨毀滅的時代,而且她的精靈弓箭手角色LV1。
幸運的是她幸運值滿點。


文案二:
精靈弓箭手的角色自帶大自然的祝福,幸運值滿點。於是她的末世生活就變成了這樣:
她肚子餓了正愁打不到獵物,一隻兔子撞死在了她面前的樹樁上;
誤入狂暴變異樹的領地,别人正準備看她橫屍當場,變異樹伸出了一根細嫩的枝條遞給她一個果子;
路邊挖出百年野參給隊友吊命,天上掉下來的能量石正落在她手上。
時間久了,别人看她的目光都不對了。
霧茶默默地把腳底下的變異象牙撿起來遞給正護犢子似的護着她的男人:“這個給你做匕首正合适。”
我靠實力當的人形錦鯉,不服來打我啊!

 

《青行燈》呂天逸    (短文.靈異)"無CP"

以日本傳說中的妖怪爲主角,一隻妖怪,一個故事。
我相信妖怪的思維比人類簡單的多,簡單的等待,簡單的執着,簡單的愛。
感謝coffey大人幫我做的封面~~~!!
每個章節之間都是獨立的。

 

我爲表叔畫新妝》笑佳人  (長文.溫馨)

鎮國公府的徐五爺出生晚輩分大,混在侄子們裏就像一代人。
但閨秀們都知他是長輩,誰也不敢對他獻殷勤。
隻有平陽侯府的四姑娘,每次看到他都羞答答的,情意綿綿。
徐五爺想,就她了。
阿漁上輩子吃了不少苦,是徐潛将她帶出泥潭,護她寵她。
重生回來,阿漁當然要寵回去。

 

你比月色動人》笑佳人 (短文.溫馨)

林月搬家了,房東周凜主動來幫忙。
沉甸甸的行李箱,他單手搶走,一氣扛五樓。
背影魁梧,肌肉緊繃,林月忽然特安心。
後來,他壓着她喊月亮的時候,她最喜歡。

 

魔鬼的體溫》藤蘿爲枝   (長文.小虐.溫馨)

重生回九六年,粉團子貝瑤四歲,敲開了對面的門。
那扇門後,住了一個二十年後的世界災難性魔鬼。
魔鬼裴川現在五歲,雙腿殘廢,内向自卑。
後來他們十七歲。
貝瑤成了高中部校花。
裴川冷着臉,手指死死扣住輪椅,警告她:“不許再說喜歡我,否則……”
貝瑤抱住他脖子,甜甜對他笑。
裴川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壓抑的情感潰不成軍。
當了他兩輩子的心肝,貝瑤想知道,魔鬼是怎樣的體溫。

 

病態寵愛》藤蘿爲枝  (長文.校園.小虐.溫馨)  " 推"

重生回高二,孟聽短暫生命裏最好的一年。
她這回一定要好好活。
重拾跳舞的夢想。
不再爲了救火災裏的白眼狼妹妹毀容,保護好自己的容顔。
更不會去招惹江忍,那個後來高舉屠刀殺人的惡魔少年。
然而高二這年夏天,孟聽回去拿自己的英語書。
樓梯轉角處,不良少年們聚衆抽煙。
她停下腳步不敢過去。
卻不期然聽見那個痞壞少年江忍笑得肆意張狂:“老子喜歡什麽樣?孟聽那樣的。”

 

浪人天涯》Twentine (短文.小虐.江湖)

一個不問世事的少女,在山林中撿了一個江湖浪人。
他們在山上過了一段時間,在江湖過了一段時間。

一個很簡單的故事,讨論的無非是情情愛愛,也許還有一點點的道理——關於男人到底爲何揮劍的道理。
風天涯對燕孤鳴說:【如果一個人不能控製自己,那麽力量對他來說便隻是災難。】
酆都對燕孤鳴說:【我斷你手臂隻是一時興起,像你這種人的仇恨,還不配入我酆都的眼。】
葉淮山對燕孤鳴說:【男兒鐵肩擔道義,不問蒼天枉皺眉。在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比性命更重要。】
而燕孤鳴說:【是英雄還是小人,浪人不在意。我做的這一切,隻不過是爲了她而已。】

 

 

 

以下"暴躁的螃蟹"小說!!喜歡!!

 

《信不信我收了你/别逼我動心》暴躁的螃蟹  (長文.逗趣.甜滋滋的"個人最愛超過5星")

京都最近新聞很多。
号外一:聽說陳市長家那個被拐賣的小女兒找回來了,據說被賣到了深山溝裏,過的可苦了。
号外二:聽說陳市長家的小女兒是個傻的,天天說自己能看見鬼。
号外三:聽說陳市長家的小女兒強吻了樓部長家的三公子。(衆人驚恐臉:樓銘都敢惹!!)

陳魚把樓銘按在沙發裏親了好一陣。
陳魚問道:“感覺好點沒?”
樓銘眯起眼:“丫頭,别逼我動心。”
陳魚懵逼臉———我隻是在救人。

 

 

《請向我告白[重生]》暴躁的螃蟹 (短文.甜滋滋的)
結婚前,沈溪知道未婚夫有一個暗戀了很久的姑娘。
離婚後,她才知道那個姑娘是自己。

結婚前,沈溪知道這段婚姻沒有愛情。
離婚後,她才知道前夫娶的就是愛情。

結婚前,前夫家?萬貫。
離婚後,前夫破?了,而自己擁有巨額贍養費。

而後,沈溪重生在結婚這天。
沈溪就想問一句,說一句喜歡我你能死嗎??
蘇杭:“你幻想中的另一半是什?樣子的?”
沈溪:“他要比我高,這樣,我吻他的時候要踮起腳尖。他吻我的時候,會彎下腰。”
話音剛落,蘇杭忽然彎下腰,猝不及防的吻住了那抹惦念已久的殷紅。
我愛你的話從不輕易說出口,但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屬於你。

《信不信我收了你/?逼我動心》暴躁的螃蟹
京都最近新聞很多。
?外一:聽說陳市長家那個被拐賣的小女兒找回來了,據說被賣到了深山溝裏,過的可苦了。
?外二:聽說陳市長家的小女兒是個傻的,天天說自己能看見鬼。
?外三:聽說陳市長家的小女兒強吻了樓部長家的三公子。(?人驚恐臉:樓銘都敢惹!!)
陳魚把樓銘按在沙發裏親了好一陣。
陳魚問道:“感覺好點沒?”
樓銘眯起眼:“丫頭,?逼我動心。”
陳魚懵逼臉———我隻是在救人。

《君求道,吾求君》暴躁的螃蟹
作?一個壽命隻有100歲的普通人,一葉覺得穿到修仙界活了上千年的自己,已經是活夠本了。
直到九連山頂遇見羽君,一葉想,吾死前唯一遺願,唯與君共行周公之禮。
天才哥哥拽?一葉的耳朵罵道:“我都要飛升了,你居然隻剩下二十年壽元了?”
“我也沒想到,我會遇見我家夫君啊。”一葉悔不當初,沒有好好修煉。
好想劈死我妹妹!!!!!!


《我的學者綜合症老公[重生]》暴躁的螃蟹 (短文.對生病的他需很有耐心.男主有才.愛到最後)
木小雅活了二十六年才知道自己身上有突發性遺傳病,藥石無醫,隻能等死。
  臨死之前,很多人來看她,但她印象最深的是白川。
  白川是她的鄰居,一個患有學者綜合症的自閉兒。當時,他滿是疤痕的臉上全是絕望:“我,我研究了你所有的病曆,但是,我沒有辦法救你。”
  木小雅愕然:“你是大夫?”
  白川:“我不是……”
  木小雅的病是遺傳病,除非改變基因,否則絕無治愈的可能。但,白川是她生病之後唯一一個試圖治好她的人。
  木小雅:“你?什?要治好我?”
  白川:“我想娶的你。”
  木小雅笑:“你要是娶了我,馬上可就要變?夫了。”
  白川執?道:“我想娶你。”
  擁有認知障礙的白川并不能很好的表達清楚自己的意思,隻能一遍一遍的重複?。
  後來,木小雅還是死了,再醒來時,她回到了大學畢業那年的夏天。
  白川:“我奶奶快死了,她希望我結婚,我……我想娶你。”
  木小雅想,如果自己注定隻能再活四年,那何不嫁給白川。最起碼不會讓白川再娶那個狠毒的女人,最後被大火燒毀了這俊俏的容?。
  木小雅:“好。”
  那一刻白川眼中的星光,是木小雅兩輩子見過最美的風景。

 

《小藥包》暴躁的螃蟹
林藥活了二十幾年也沒喜歡過誰,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對方卻高冷又毒舌,并且不喜歡自己。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辦?”某好友問。
“我追啊。”林藥自信滿滿的說道。
本文還有一個狗血名《每天都在追男神》
是小清新裏的泥石流,歡脫逗比,女追男。

《老公每天都要哄》暴躁的螃蟹
秦戈退伍之後患上了嚴重的戰後心理綜合症,經過治療情緒仍然有些暴躁。
“不是想聯姻嗎?就她吧。”秦戈?手一指。
“我隻是來串門的。”吳桐表示很無辜。
“你丈夫雖然完成了治療,但是還是有一些後遺症,比如沖動,易怒,控製欲強。”心理醫生總結道,“總之要哄。”
“懂了!”吳桐生無可戀臉

《重生在民政局門口》暴躁的螃蟹
“那不如我嫁你!”於冬忽然提議道。
“你……”夏風簡直要以?自己聽錯了。
“你看你現在也要找人結婚安你媽的心,我呢現在也想結婚,正好我們都在民政局門口,而且都帶了戶口本!最重要的是我們剛剛都和前任說分手了。”於冬說道,“這是緣分啊!”
直到重新離開了民政局,拿?新鮮出爐的紅本本,夏風都沒反應過來,自己怎?就結婚了?
這是民政局門口撿了個媳婦?

《進擊的小紅帽》暴躁的螃蟹
小紅帽生病了,隻能再活一個月,於是她決定住進臨終關懷院。
奈何這裏服務人員態度極差。
“你這什?服務態度。”小紅帽怒。
“你一個快死的人了,還在乎態度?”院長。
“快死的人怎?了,我花了錢的,我要求你們最好的服務。”小紅帽怒。
“你一個快死的人了,你還在乎服務不服務?”院長。
“你能不能不要左一句快死了,右一句快死了,你信不信我投訴你。”小紅帽怒。
“你一個快死的人,心胸這?狹窄。”院長。
小紅帽氣哭~~~~
“恭喜你,被我公司錄取。”院長

《危險關係》 暴躁的螃蟹
孤兒伊籮忽然繼承了一家咖啡館,這家咖啡館開在龍城警局門口。
某天,倒霉的伊籮被做成了人肉炸/彈送進了警察局。
號稱龍城第一警探的莫樽擊斃罪犯之後,對著惶惶不安的伊籮說道:“你放心,如果炸/彈拆除不了,我會把你丟進海裡。”
於是在被丟進海裡的最後十秒鐘,伊籮抬手剪斷了炸/彈的引線。
“你是打算拖我墊背呢,還是真的懂拆炸/彈?”莫樽瞇著眼睛問道。
“我只是不想死。”伊籮抖著手回道,

前期略慫,後期成長,擁有拆彈系統的女主


《我的女友是隻貓》暴躁的螃蟹
招?辟邪.軟萌小奶貓VS超級護短.溫柔帥警察
  安年是個棄嬰,三歲時誤入貓妖族地,傳承了黑貓一族最後的力量。她以貓的身份生活了十二年之後,被九部部長安長遠救出,重歸人類社會。
  懵懂無知的安年有?強大的力量,遇見厲鬼,她能一口吞,遇見僵屍,她能?抓撕,但是她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
  直到,她被一個叫陳陽的男人撿回了家。
  =
  某日,陳陽撿到了一隻黑貓。
  洗澡,?毛,睡覺,該幹的都幹了之後,才發現黑貓她……是個女孩。
  陳陽:“……”
  安年:“我不是故意偷看你洗澡的。”
  陳陽:“……”
  小劇場:
  安年除了抓鬼還能招?。黑貓的親吻可以帶來?運。
  某日,帝都貴公子,身家千萬的陳陽同志在家歎息:“隔壁超市明天做活動,一等獎送一箱牛奶,好想要啊。”
  安年:……(晚上偷偷摸摸親兩口。)
  第二天,陳陽扛回家一箱牛奶,異常滿足。

 

地球隔壁有魔物 暴躁的螃蟹

      文案一:
  滿晴從小就能聽見別人聽不見的聲音,看見別人看不見的重影。
  某日,重影變成現實,長髮美男從天而降,踩著魔物屍體居高臨下的看著滿晴:“地球人,我救了你,按照靈魔界的規矩,你必須和我暫時結契,直到契約期滿。”
  滿晴:我信了你的邪……
  如果有人告訴你地球隔壁有魔物,你會信嗎?
  文案二:
  作為家族裡被廢棄的存在,滿晴從來不知道自己身體裡隱藏的秘密,直到炎啟出現,告訴她不是普通人。
  我會成為你的淨魂師,守護你,直至死亡。
  這是契約的誓言,也是共生死的決心。
  滿晴看著靠在身上不肯下來的男人,面露僵硬。
  “你離得太近了。”
  炎啟感受著體內源源不斷流入的淨化之力,手上漸漸癒合的傷口,貼得她更緊。
  “我救了你,你恩還沒報完。”
  “……”

 

她是捉妖大佬[重生] 暴躁的螃蟹

米宛是捉妖師,因為殺妖太多,被群妖借力圍攻,最後靈力耗盡被困死在墨林。因一點妖力不散,靈魂不滅,

五百年後,米宛機緣巧合之下重生在一個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重生後米宛打算做一個佛系的捉妖師,本著妖不犯我我不犯妖的高尚品德,做一個平凡的普通人。

“大哥,我不是來捉妖的,我就翻個牆,出去減肥。”米宛道。“……”從沒有被人看穿過身份的樊辰。

“大哥,這是過路費,喝了對你的傷勢有好處。”老半夜借道的米宛,遞過去一杯奶茶。

“你知道我受傷了?”樊辰挑眉。“胸口那麼大一個窟窿,我又不瞎。” =

後來,米宛開了一間寵物醫院,主營寵物產前護理。米宛:“需要寵物產前護理嗎?三十萬起,謝謝惠顧。

” 眾妖:“生孩子真貴。” 這大概是個爬牆第一天,就被猛獸盯上的故事。

 

 

她是捉妖大佬[重生]

她是捉妖大佬[重生]

她是捉妖大佬[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