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寶盒由來~~ 

從姐姐寄來好吃的巧克力開始~~

一開始我把巧克力盒開錯邊了~~在開第二盒巧克力時才發現~~巧克力盒設計的很不錯(其實貴的巧克力~~外盒設計的都不錯)

想把它保留下來~~但........巧克力的外面圖片又不是很喜歡~~

於是我想到麻糬最近迷上玩具總動員(其實是我一直開給麻糬看~~麻糬才迷^0^)

於是開始了我的改造~~昨天先做好了外盒圖案~~今天做好了內部和內部的玩具(玩具還在改良中)

我的自製‘玩具總動員寶盒’~~

歡迎大家來看看^0^

外盒 

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