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是喜好繪本類和育兒類的書!!

推薦我這二個月買過的書!

 

生活有關繪本

1.jpg 

接接在日本<---內容接近生活~~很有趣!

4.jpg 

幻滅的公主夢:溫哥華貧窮留學記 <---想知道留學生與遊學生的差別嗎!?留學生真的很辛苦喔!

10.jpg 

花貓幻語<---很多可愛貓與花的繪本

5.jpg 

奈奈音成長蜜方:一個六年級脫線女生愛與冒險的成長故<---在說小時候發生的趣事!!

12.jpg 

達令,我們結婚吧!<---在說結婚時發生的趣事!!

17.jpg 

姊妹淘<---同書名一樣

18.jpg 

一口一個甜蜜<---與姊妹淘同作者~~但這本內容超豐富~~推薦送給好友

11.jpg 

手作泰迪熊家族(暢銷紀念版)<---喜歡縫+熊

3.jpg 

感覺統合遊戲在家輕鬆玩<---最值得推薦~~可了解孩子身體最細微的問題~!!!

 

育兒類

16.jpg 

生命奇蹟小狐狸<---可啟發孩子珍惜生命

3.jpg 

孩子的第1堂公民課:男生女生大不同<---認識性別

9.jpg 

我長大了,真好!<---一個生病的孩子~~慢慢全癒的故事

7.jpg 

 

 害怕受傷的心<---同書名

 2.jpg

我的身體系列01:身體知多少<---了解身體1

1.jpg 

我的身體系列02:麵條那麼長<---了解身體2

2.jpg 

我的身體系列03:瑪麗看醫生<---了解身體3

 4.jpg

賣火柴的小女孩(附贈CD)<---睡前讀故事.聽CD

13.jpg 

人魚公主(附贈CD)<---睡前讀故事.聽CD

14.jpg 

醜小鴨(附贈CD)<---睡前讀故事.聽CD

15.jpg 

勇敢的錫兵(附贈CD)<---睡前讀故事.聽CD

 8.jpg 

童話的巨人安徒生<---睡前讀故事~~

5.jpg 

 愛麗絲夢遊奇境(兒童版)<---睡前讀故事

 6.jpg

五歲愛搞怪害怕受傷的心<---....只畫五歲孩子多挑皮

 

城邦讀書花園

http://www.cit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