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LOOK!新竹生活網~~服務很好~~

得標後(電影苑換卷和肯尼斯菓子工坊現金苑換卷)~~馬上用寄掛號回來~~

電影苑換卷(後天上檔)

肯尼斯菓子工坊現金苑換卷(換到的切片蛋糕和泡夫很好吃)

 

前不久~~

得標的6吋蛋糕苑換卷~~它們說明:你一個月內要確認什麼得標資格什麼的~~不然放棄你的得標資格!?

說的不清不楚~~我還寫信去問~~~它們說要確認你的地址是對的~~很奇怪呢!?本來地址就是對的阿!!不然之前這麼寄的= =真瞎

後來等了一個月~~超久的~~我又去問~~它們隔了2天才回我~~說寄平信信丟了會再寄來~(真的有寄嘛=.=)

好不容易拿到去換~~另外還買了泡夫~~結果苦不堪言~~~蛋糕如何看我別的文章會看到~~~而泡夫呢~~‘酸掉了’~~超惡心的= =

**肯尼斯菓子工坊真是給了我~~又夠差的生日禮=...="

 

前不久得標的再見,總有一天-特映會票券~~

開始時間: 2010-09-06 16:00
結束時間: 2010-09-09 16:00

憑兌換此券可免費獲得由<華納威秀>所提供的<再見,總有一天>9/9(四)19:00電影特映會(兩張)

得標通知是隔一天才收到~~早就過了!!

還要人主動打電話給它們~~~得標不用馬上通知嗎!!!!!!!!!

而且中間時間才差2個小時~~超過份的!!!!!!!!!!

寫信給它們還回你亂碼~~故意的嗎= =

 

而現在呢~~得標後還要你寄1張25元回郵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